前位置: > 湛江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【湛江市民保快讯】市民保理赔暖人心,锦旗相送表谢意

来源:  2023-10-10 15:08 湛江之窗

  2023年9月28日上午,“湛江市民保”受益人黄先生的家属,不远千里从广州驱车赶回,急切地将“保险大爱见真情,快速理赔服务周”、“承诺保障,服务快捷,阳光关爱,心系客服”两面锦旗送到“湛江市民保”工作人员手中,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湛江市医疗保障局献上致谢锦旗,湛江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、党组成员肖超文,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钟海宇主任作为代表接受致谢锦旗。

http://img.toumeiw.cn/upload/images/20231010/028d8d4169049899ea50ece9d4b42417.jpg

  今年上半年,73岁的黄先生深陷疾病困扰,先后三次住院治疗,总医疗费用55.9万,除去医保报销后,个人仍面临20.8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,这让本就身患重疾的黄先生一家雪上加霜。所幸黄先生的女儿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,自2020年“湛江市民保”推出以来,已连续3年为家人参保。本次黄先生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,“湛江市民保”及“湛江自费无忧”合计赔付13.13万元,为其减轻了63%的医疗费用负担。

  据了解,这三年来,“湛江市民保”始终坚持“应赔尽赔、让利于民”的服务理念,截至2023年9月底,“湛江市民保”累计参保人次超400万人次,累计赔付金额超亿元,案均赔款0.87万元,单人最高赔付105.7万元。获赔参保人中年龄最小的2个月,年龄最大的101岁。

http://img.toumeiw.cn/upload/images/20231010/c0f9b2f2365412fe0a211785750ea744.jpg

  一面锦旗,是一份感激,是对人保财险湛江市分公司真诚、专业、高效服务的认可,更是对医保局等政府部门的信任与托付。在此,人保财险湛江市分公司承诺,会一如既往秉承“人民保险,服务人民”的初心和使命,将“湛江市民保”打造成为湛江人心目中的惠民保险,真正做到不负政府的期盼,不负百姓的厚望!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【湛江市民保快讯】市民保理赔暖人心,锦旗相送表谢意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