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> 湛江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奋勇高新区迎重点项目-南科智谷产业园,17万㎡综合园区即将启动

来源:  2022-03-03 09:36 湛江之窗

立足需求 专业规划

南科智谷产业园位于湛江奋勇高新区-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,属规划内的重点工程之一,也是高新区首个“园中园”项目。由专业从事产业地产20余年的昊信联行规划设计及独家代理,凭借多年实践经验,根据市场需求为广大中小型企业发展而设,最大化助力企业产能升级和实现土地资源有效利用。

项目计划用地约 150亩,总建筑面积约17万㎡,总投资30000.0 万元,产业园建成并达产后预计产值约 5 亿元/年,预计税收约 1500 万元/年。打造24栋7000-12000㎡可定制独栋厂房及1栋6000㎡生活配套公寓,集生产研发、自主办公、项目孵化等多功能于一体,兼具员工生活需要,以成熟姿态打稳企业发展基石,为社会经济发展培育更多优质企业。

▲项目效果图

建立企业品牌新形象及赋予企业生产价值大提升,“园中园”意味着项目依据高新区产业带动、生态建园的规划指导,具备“统一规划设计-完整配套输出-专业运营服务”三大项,极大缓解中小型企业拿地开发建设难和周期长等问题,实现在区域内资源共享,带动高新区上下游产业链集聚和延伸。不仅如此,项目还拉升发展投资力,为高新区引导培育新经济增长点,有望实现“招一个、引一串、带一片”,促进社会效益、经济效益、产业效益三赢。

政府指导,政策扶持

项目所在地湛江奋勇高新区,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,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,目前已成功引进南国药业、能生生物、远东钢构、东岛新能源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,组建起完善先进制造产业配套,产业氛围浓厚。入园企业能与周边企业强强联合,进一步增强高新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,迅速壮大当地经济、社会发展实力,打造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制造业强区。不仅如此,高新区提供关于税费优惠、企业融资、科技创新产业扶持、人才扶持等多项政策,促进企业快速成长。

完善配套 抢先布局

昊信联行经过多方走动调研,总结策划最优方案,为项目规划7000-12000㎡可定制独栋厂房,满足厂办一体、企业冠名等,独享一方发展天地,分别规划有12米钢构厂房、7.9米首层厂房、4.8米标准层、4.2米商务办公,功能合理,分区清楚,适配更多行业产能规模及生产需求,布局引进与钢铁配套、新能源材料、生物医药等制造企业及企业家人才,引进更多科技人才和企业入孵,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发展机会。

▲招商中心-客户到访咨询

城市枢纽 便捷交通

项目距离湛江市区半小时经济圈内,交通网络配套完善,紧靠G207国道,1公里可上沈海高速,4公里就近连接雷湖快线,快速前往湛江市中心;东雷高速已成功通车,奋勇高新区与东海岛两地从以往80分钟,缩短至30分钟往来,将充分发挥两地产业辐射效应和高端资源集聚,造就千亿产值资源,能有效带动钢铁、石化、精细化工、造纸等相关上下游产业配套协作,发展良性可循环新型产业生态。

服务为先,精筑品质

5大服务体系,专业入园服务。从入园到建设,到投产,及后续日常运营等,规范运作,跟进、协调、解决大小事项。园区组建专业施工队伍,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要求,为顺利验收,准时交付提供保障,努力将优质服务和精筑品质转化为企业生产力,让企业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自身发展中。

南科智谷产业园,为入驻企业“量身定制”研发、生产、办公场所,即将在湛江奋勇高新区盛大启动!

南科智谷产业园,由昊信联行秉持“高起点规划、高标准建设、高效能管理”的宗旨建设园区,用“开放、融合、诚信、共赢”的理念打造一流实业发展空间,推进湛江产业升级扩产的步伐,合理优化提升产能动力,对当地产业化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。

谭经理(19124832888)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奋勇高新区迎重点项目-南科智谷产业园,17万㎡综合园区即将启动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