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> 湛江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为疫情保供,沃尔玛公交超市在湛江上线

来源:  2022-05-19 15:56 湛江之窗

5月14日起,沃尔玛在湛江上线6辆移动公交超市,满载着肉、蛋、蔬菜、米面油等民生商品开往湛江25个乡村管控区服务点进行保供。截至5月17日已经提供了近6吨的物资。沃尔玛紧密配合湛江政府的疫情保供安排,通过本次“移动公交超市”的活动,切实解决了管控区的群众因无法出行,生活物资短缺的问题。

这6辆公交车每天7点货物装车,8点出发,每趟车一天要去3-5个乡村物资保障点(一般是乡村学校门口和村文化广场),每个点停留2个小时。最近的村子离门店25公里,最远的得32公里。

“我们会提前告诉村长到达的时间,到了村子以后,村长通过广播让村民们分批出来购买。村民们看到我们来了,都很高兴。因为我们的蔬菜水果都是袋装、箱装的,我们会跟他们特别交待看下保质期,新鲜度是我们特别在意的。有一次,有个村民说摸到的黄瓜还是凉的,从冷库出来没多久,对我们的品质非常满意。”沃尔玛湛江人民大道南店总经理姚全三讲述。

考虑到疫情防控,村民不能上车购买,所有的货品和价格会在车外展示,供村民选择。当公交超市第二次进村的时候,村民们需要的葱姜蒜、酱油、洗发水和纸巾也被捎上了车。“每个家庭的需求不一样,我们只要提前收集到,前一晚都会备货打包,尽量满足。”姚全三说。

“拿货了,沃尔玛的打包太棒了”

“冻的商品都是用冰袋和锡箔纸包着的”

“沃尔玛的双拼瑞士卷好吃!”“麻薯和泡芙也很好吃!”

看到群里村民们的踊跃反馈和感谢,姚全三和同事们都感觉疲劳被一扫而光。

岑屋垌村一位村民告诉沃尔玛员工:“我们村被封控以来都没能吃上肉和水果,你们来得太及时了。”

她表示最近每天都在留意村里的广播,一听到沃尔玛的公交移动超市来了,就很开心,又可以吃到新鲜的苹果和美味的蛋糕了。看着沃尔玛的员工穿着大白的防护服,冒着大雨撑着伞为村民服务,这位村民非常感动。

为了给村民提供实在、贴心和暖心的服务,沃尔玛在湛江的人民大道南店、康顺路店、赤坎店40多名员工参与了本次的活动,为尖山西、尖山东等25个村的村民生活需求提供了很好的便利。同时,村民们对沃尔玛的商品和工作人员均给予了高度评价:快速、及时、新鲜,工作人员待人热情,服务态度非常好。

 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为疫情保供,沃尔玛公交超市在湛江上线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