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> 湛江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坚持所爱,是它改变了她…

来源: 未知  2017-09-20 11:02 湛江之窗

  来自湛江的李红惠,原本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退休家庭主妇,生活圈子很小很小,每天都围绕着家里的琐事打转。在广场舞刚刚兴起的时候,她抱着尝试一下新奇事物的心态加入了紫荆花艺术团,进入了这个圈子。
  
  可是随着广场舞慢慢流行,关于广场舞的闲言碎语也就多了起来。有人说广场舞太吵,扰民!有人说广场舞也就只有老年人会去跳,动作真土!
  有些人不知道李红惠有跳广场舞,于是就在她面前肆无忌惮地议论甚至嘲笑广场舞,那时候“广场舞大妈”多多少少有点嘲讽的意味。李红惠害怕被笑,一段时间没有再去参加广场舞。
    
  可是,明明只是回归了原本普通家庭主妇的生活,但李红惠却觉得生活前所未有的枯燥与孤独。每天只能在家做饭、洗衣服、打扫卫生,就连以前爱看的电视剧也变得索然无味。拿着遥控器不停地换台,画面却好几次都无意识地停留在广场舞的节目。
   
  这时候,李红惠发现,原来广场舞已经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是广场舞,让她退休后的生活不再觉得空虚与孤独;是广场舞,让她的生活重新变得丰富多彩起来。于是,李红惠想明白了,她就是喜欢广场舞,她就是要跳广场舞,而且她还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大家对广场舞的想法!
   
  李红惠重新加入了紫荆花艺术团这个大家庭,回到了喜欢的广场,和她亲爱的舞友们一起舞着、乐着。她的生活重新充满了阳光,身体越来越硬朗,知己好友也越来越多。
  李红惠说:“从前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妈,只能洗衣服做饭;而如今我作为一位领队大妈,希望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广场舞爱好者,带出一支有特色的队伍,踏进更大的舞台。”
   
  李红惠做到了她所说的,她带着紫荆花艺术团一起参加省运会、市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表演,一起参加各种公益演出,还一起在各大广场舞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。随着她的努力,曾经在她面前议论的人也开始加入了广场舞的队伍,
   
  很多跳广场舞的阿姨们拥有着和李红惠相似的经历,她们大多是已退休的家庭妇女;她们大多原来只是忙活着家庭的琐事;她们大多文化不高,最大的乐趣就是有一群可以谈谈心的朋友。而广场舞给了她们一个平台,让她们不再孤独、寂寞,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,散发自己的魅力!
  看看她们的跳舞时的笑容,希望你们能给他们更多的关心与理解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坚持所爱,是它改变了她…

已有10条评论

auto.dancesolo.cn autos.fengliw.cn auto.teamhour.cn wap.bigkuan.cn m.ht-emc.cn i.zjxinxi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