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> 湛江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高德置地苏萌: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顾客

来源: 未知  2016-12-29 14:19 湛江之窗

高德置地·美居新生活14周年庆隆重拉开序幕,生日狂欢怎么可以少了大家?12月起美居新生活周年庆百万家装豪礼大回馈,“你装修,我买单”,携手全场商家、两大采购联盟携手齐贺,并送上多重超级大礼包:12万装修免单、微信关注有礼、现场买满即送、折后立减最高1000元、100%即刮即中、品牌终极优惠、两大联盟出击、设计名师沙龙,势必让你满心欢喜、满载而归!

终极优惠风暴席卷全场

据悉,坐落于天河区奥体南路的高德置地·美居新生活本月迎来了14周年庆,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新老顾客、大小朋友的支持和厚爱,美居携手全场商家掀起终极优惠风暴——家居、建材、家品品牌产品低至79元起,过千款产品特供周年庆狂欢;此外,联单消费还享受满5000元最高立减1000元优惠,百万大礼回馈顾客,史无前例重磅钜惠让你的爱家美丽大变身,轻松装修赢新年。

生日巨献狂欢不落幕

本次高德置地·美居新生活14周年庆系列活动可谓盛意拳拳,除了送上生日“终极优惠”,还推出一系列14周年庆“生日巨献”齐齐欢贺:12月活动期间,关注美居新生活官方微信号即可领取“周年庆乐享大礼包”,尽享餐饮、购物一站式体验。20日美居新生活携手房产频道举行 “家居大变身”活动,12万装修礼包免费送,活动当天E房欢乐迎新年提前放价同步盛启,如果免费礼包还满足不了你的装修需求,现场诺贝尔瓷砖、安信地板、志邦橱柜、天美、南方布艺、联邦家居、浪鲸、曲美、思贝丽、厨师电器、蒙太奇、安华卫浴、博洛尼、欧派等一众品牌过千件产品任君选择,现场下单满2000元即获赠欧尚、苏宁购物卡,参与“欢乐即刮即送”更可抽取IPHONE6手机、800元欧尚购物卡、洗衣机、红木手珠、商户礼品等丰富礼品,100%中奖。12月28日,近百名知名设计名师共同出席“设计师论坛”,与你面对面分享装修心得与经验技巧。元旦期间,冠军联盟抄底出击,送上新年第一波优惠。“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顾客,让顾客选到合适满意的产品,更感受到贴心的服务,这是美居新生活浅显朴素的经营哲学”高德置地苏萌表示。

整个12月系列活动即将陆续登场,广大街坊想在本年度的最后一个月尽享终极购物狂欢,那么就千万不能错过美居新生活14周年庆!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高德置地苏萌: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顾客

已有10条评论

autos.dbdaily.cn autos.xikew.cn autos.0qiche.cn i.byvk.cn 3g.avvr.cn m.lovepairs.cn